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路姜徐云龙复出战深圳 队员状态佳铁帅不断点头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深圳队。在大比分战胜亚泰后,国安队士气已全面回升,路姜和徐云龙的伤愈复出更是为取胜增加了砝码。不过,李章洙仍有烦心事,最近个别媒体传他距离下课不远的消息让他很愤怒。

  昨晚的赛前训练,国安主要进行了射门练习和攻防演练。队员们的状态很好,主帅李章洙高兴得不断点头。更让老李开心的是,徐云龙、路姜和杨昊的伤已无大碍,三人今晚肯定能上场。对此,李章洙说:“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伤病员身体都恢复了,特别是徐云龙的复出对我们的后防线将是极大的补充。”

  李章洙也有烦心事,这段时间不断有媒体称李章洙距离下课不远了,这让铁帅很不满:“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要炒作我下课,只要一场球打不好,就总有人议论,说我是不是该走人了。这样不对,作为职业教练,我随时都可以走人,但我不能接受无端的指责。”

  深圳队昨天的训练像是例行公事,但队员对今晚的比赛很有想法。一名主力称:“国安虽然上轮赢了长春亚泰,但我们并不好打,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只要打顺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国安久攻不下,必然会急躁,这样我们就有机会通过反击战胜国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