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赢球距卫冕仅差一分 爵爷证实想留下特维斯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英超第33轮补赛中,依靠特维斯和卡里克的进球,曼联客场2比1力克维冈,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6分。最后两轮,曼联只需拿1分即可夺冠。

  曼联历史上对阵维冈保持全胜,昨天开场后,近来比赛密度极大的曼联略显疲态。

第14分钟,瓦伦西亚单刀险些破门。第28分钟,维迪奇争顶时摔倒,罗达勒加抓住机会,近距离施射得手。弗格森第57分钟换上特维斯,后者上场不到4分钟就扳平比分。第86分钟,奥谢传球,卡里克远射锁定胜局。

  卫冕在望,心情大好的弗格森赛后首次提到,他希望能留下特维斯。“他是一个斗士,球迷非常喜欢他,我们也欣赏他,这赛季他打进了太多重要的进球。”弗格森透露,曼联和特维斯的谈判已经取得了进展,他们会给他一份新合同,希望特维斯能够接受。

  英国媒体报道称,弗格森此前就打算留下特维斯,但特维斯的拥有者霍拉布钦开价过高。双方谈判陷入僵局,特维斯非常不开心,他认为曼联背弃了自己。现在弗格森和吉尔都希望特维斯能够作出让步,弗格森表示,球员本人的意愿非常重要:“他想留下,但特维斯的东家太过贪婪,这可能会让他留在曼联的愿望破灭。”(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