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孙祥受邀T台走秀 美女簇拥略显羞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5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5月14日 维也纳报道)5月14日周四晚,孙祥与其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友一道受某家知名体育运动品牌邀请,参加了一个时尚晚会。孙祥本人还在T型台上过了一把模特瘾。

  周四晚,该体育运动品牌在维也纳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区的旗舰店内举办了一场2010最新款式运动休闲装的展示会。作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赞助商,当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包括孙祥、施梅尔在内的几位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星前来助兴。除了几位球星,另外还有奥地利著名的沙滩排球、游泳和体育舞蹈等不同领域的体育明星共同参加。他们虽然都不是时尚舞台的专业模特,但是走在T型台上,一抬手一投足都时尚味十足。引来与会观众阵阵喝彩声和掌声。

  孙祥也两次分别身着春秋季运动套装走上T台,他活泼灵动而又略带俏皮的表演,恰到好处地“秀”出了这两款运动套装的嘻哈风格。表演结束后,孙祥笑着对搜狐记者说,今天来之前还不知道是来走台,所以没有准备。否则他会问问国内一些从事时装秀的专业人士,走T型台的一些要领和诀窍,事先在家中练习练习。效果会更好。孙祥还表示,虽然参加过各类活动,但是这是他第一次

  这场时装晚会吸引了不少奥地利主要媒体前来采访,孙祥本人也接受了奥地利通讯社时尚专栏记者的专访。表达了自己对时尚体育运动服饰的一些看法。而身为该品牌代言人的孙祥自然也尽职尽责地为主办方做足了宣传。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