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李永波独享“LYB”服装 不忘培养一百世界冠军

  中国羽毛球队在本次苏迪曼杯上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外观包装上。国羽抛弃了多年合作的日本品牌某品牌,转而携手国产品牌李宁。该公司也为国羽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设计,李永波也身着“李永波”牌服装在赛场指挥比赛。

  小组赛三战三胜的辉煌战果显然让李永波非常满意,面对记者采访时笑容满面。

记者发现,在李永波胸前 赫然印着LYB的标示。“这是你自己的名字吗?“对,就是李永波拼音的缩写,算是我自己的品牌吧。”李永波话语中透着几分得意。

  当记者问起,为什么会有如此创意时,李永波解释道:“我不是说过我要培养100个世界冠军吗?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公司设计人员,他们就说,‘永波’的拼音‘YB’就是一百啊,直接用这三字拼音的头个字母不就一箭双雕了吗?我反应过来后觉得对呀,就直接用了。”不仅在衣服上,李永波标志性的帽子上也有LYB字样的标识,戴在头上,仿佛王家卫的墨镜,永远“与人融为一体”。

  李永波告诉记者,“李永波”品牌的服装系列只有自己能穿,也就是说全球仅此一家,仅此一套。至于“李永波”牌服装产品今后是否会批量生产 ,李永波不置可否,但他表示今后说不定还可能出现“林丹系列”“谢杏芳系列”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