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伤病众多面临对手铁桶阵 李章洙期望主场四连胜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上一场客场大胜并没有冲昏李章洙和队员们的大脑,而深圳队目前偏低的排名以及他们在对阵鲁能队时的表现,已经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让国安队头疼的铁桶阵,很有可能在今天出现在工体。

  昨天晚上,国安队冒着蒙蒙细雨出现在了工体,突然转凉的天气并没有破坏6比2带给球队的好心情,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的精神状态看上去都还不错。就像一名队员说的那样,“好几场都是在客场打的,好不容易回来了,加上上一场打得还好,队伍现在心气儿很高。”

  接下来的四场联赛,国安都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李章洙对于这个阶段的比赛期望值很高:“我当然是希望可以取得四连胜啦,但是这中间肯定有不少的困难。”李章洙指的困难有两个:第一个依然是伤病,大格、周挺依然禁赛,小黄也还需要时间恢复,队长徐云龙昨天才刚刚第一次和球队合练,今天上场的可能性并不大;第二个就是让国安头疼的铁桶阵,“深圳队现在排名不高,其他几个对手的实力也不强,他们在客场肯定会采取相对保守的战术。”没有高中锋的前提下,如何破解对方的严密防守,李章洙需要动一动脑筋,毕竟接下来的四场比赛的成绩,有可能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在国安执教时间的长短。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