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张院长的目标“见风长” 期盼女队晋级决赛

  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张容伟这次赴泉城现场督阵,难免让四川体操队上下有点紧张,因为张院长的目标“见风就长”,随时都会把压力悄悄“下放”。比如,中午还在念叨“女队团体出线就好了”,下午心想事成后,对四川队教练们的说法已经变成——“决赛好好整哦,争取还是进前六嘛。


  张容伟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无论是教练还是运动员,都要敢想,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如果连想都不敢想,还参加比赛干啥?我们的体操男队稳得起,毕竟整体实力摆在那儿的,我觉得,团体、个人全能、单杠、自由体操和双杠等,都是我们四川选手的全运会夺金点嘛。”张容伟接着说,“事实上我这次来济南,主要想看到我们女队晋级全运会决赛,女队相对来说底子薄,队员平均年龄也更年轻,但四川体操不仅要把握现在,还要着眼未来,看到她们顺利出线,很满意,很满意。”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容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