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掘金24年首度跻身西部决赛 两员大将居功至伟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合)2008-2009赛季NBA季后赛昨日进行了西部联盟第二轮(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24:110战胜了达拉斯小牛队,从而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这也是他们自从1985年后首次闯入西部决赛。


  比卢普斯昨日拿下28分和12次助攻,安东尼则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0分,带领掘金队自1985年后首次杀入西部决赛。掘金队将在西部决赛中面对洛杉矶湖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中的胜者,目前湖人队以总比分3:2领先。史密斯也为掘金队贡献18分6次助攻,内内有17分7个篮板入账。

  诺维茨基为小牛队拿下32分和10个篮板,基德贡献了19分和9次助攻。小牛队在末节曾将分差缩小至97:103仅落后6分,但安东尼投中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三分球,带领掘金队再一次拉开了分差。掘金队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8%,总助攻数也有31次。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