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巴特尔拒打全运引发媒体炮轰 山东队期待他回头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同)韩国K联赛巴特尔是铁定不会去的了,但是否代表山东队征战全运会的风波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自从巴特尔抛出那句:“我不代表任何球队参加全运会。”之后,国内各家媒体顿时一阵哗然……

  这事还要从几年前巴特尔回国征战CBA说起,当时北京队和山东队之间因为体育人才交流,将巴特尔的全运会注册权给了山东男篮,当初巴特尔回国的时候就是直接取道山东济南,而且在和新疆队签约之前,他也曾经和山东黄金队草签了一份300万的合同,但最终巴特尔出于北京方面的压力和薪酬方面的考虑,选择了出价高出整整100万的新疆广汇男篮,据说作为补偿,巴特尔口头答应代表山东队征战全运会。


  但现在巴特尔突然决定不参加全运会,这让众多国内媒体感到非常不解,随之而来的,便是各家媒体出奇一致的口诛笔伐……国内最具分量的主流媒体《新华日报》就直斥巴特尔的行为让人感到非常“不爽”,毫不避讳的表示:“作为职业运动员,巴特尔显得职业素养不高,他甚至"忘记"了母队需要他出力时他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而《东莞日报》更是用“恩将仇报”来形容巴特尔的行为,在记者的报道中有如下的一段话:“巴特尔加盟新疆队后还一直与山东方面保持联系,巴特尔更是为了"报恩",口头答应代表山东队参加全运会。如今,巴特尔一口咬定由于"证据"不足,他将不会代表山东队出征全运会……”也就是说,巴特尔突然反口不愿意代表山东队出战全运会的行为,无异于辜负了当年山东队的厚爱。

  不过作为当事人的山东队倒是一副处乱不惊的模样,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就表示:“大巴的事情外界有很多传言,但我们愿意相信他是有诚意的。这件事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但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们现在也不得而知,我们理解大巴的做法,相信他一定遇到了什么难处,凭他与山东男篮之前良好的关系是不会做出伤害球队的事情。”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