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运会女足附加赛15日打响 河南小花将背水一战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从今天开始,一向只接待国字号球队集训的河北香河足球训练基地将屈尊首次迎来全运会青年女足附加赛(乙组)。在未来4天时间内,河南青年女足将和八一、湖北和浙江争夺3个进军决赛的出线名额。

  由于不幸分在死亡小组,尽管河南青年女足在刚刚落幕的沈阳赛区小组赛中正常发挥,先后大比分击败海南和安徽,可最终连败两阵,被实力强劲的北京女足和东道主辽宁队抢去了两个直接晋级名额。按照附加赛赛制,河南小花将连续与八一、湖北与浙江三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最终积分列前的三支球队出线。根据以往交手经验,河南队与八一、湖北实力相当,水平要高出浙江一筹,如果不出意外,最终出线应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