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登”泰山未果改打“狼” 河南建业盼胜利疗伤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毫无征兆,航海体育场2009赛季的第一场失利悄然降临。上周日,建业主场在一场对攻战中滑落泰山,积分也下滑到第三位。本周六晚,面对饥饿的“西北狼”陕西,豫军将士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疗伤。

  尽管在积分榜上建业领先“西北狼”数个身位,其实双方实力上并无差距,甚至对手的比赛经验与整体战术素养还要略高豫军一筹。在历史交锋中,河南建业与陕西宝荣难分高下。2007赛季,两队两次交手都以平局收场。到了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在河南建业主场1∶0击败对手的那场比赛中,恰恰是萨德贝打进了唯一进球。最近三轮比赛,豫军2平1负下滑幅度较大正是锋线出了问题,这其中头号射手萨德贝运气欠佳是主要原因。尤其是近两轮比赛,萨德贝错失的破门良机几乎可以与头六轮相比。昨日,因为连绵的阴雨,唐尧东临时取消了率队适应场地的计划,而是让球员继续屯兵中牟,闭门磨枪。

  本赛季,建业初期英勇的表现引起了河南媒体的关注,周三晚,河南卫视专程为建业做了一期《对话中原》(周六播出),邀请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来到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与胡葆森、杨楠、唐尧东及建业球员对话。这期节目引发了中原球迷极大的热情,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痴心拥趸让录制现场热浪袭人,大家在交流中更清晰地了解了河南足球的发展之路。此外,商报继续开通送票热线,球迷朋友只需拨打(65866266、65866276)这两部电话,商报的工作人员将在1小时内,将本场比赛球票送到你的手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