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憧憬完美2010年 他的目标不只是英超冠军


    搜狐体育讯 随着曼联在补赛中逆转维冈,再拿1分即可实现英超联赛卫冕,利物浦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基本化为泡影。不过,近日刚被英记者协会评为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的杰拉德并未失落,红军队长已将目标瞄准在下赛季,他希望勇夺英超桂冠和世界杯冠军,让2010年成为真正的“杰拉德之年”。

  虽然阻击曼联实现英超三连冠的可能性已几乎为零,但利物浦拥有一个超乎寻常的赛季,目前积80分的红军如若在剩余两战中全取6分,将创下俱乐部近20年单赛季最高积分纪录。

杰拉德本人也囊括了个人最佳,他表示来年的目标是看齐红军传奇亨特,后者在1966年率利物浦问鼎联赛锦标,又助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冠军。“罗杰(亨特)是个伟大的球员。父亲跟我讲过他的故事,我希望可以达到到他1966年的成就。如果美梦成真,那无疑将成为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赛季。”

  杰拉德明白这有多难,打破如日中天的曼联对英超的统治不说,还要在南非一路搏杀至最后。不过,杰队向《太阳报》表达了雄心,“赢得联赛冠军,然后是世界杯,这就是我们的梦想。这需要很多的努力,跨越重重阻碍;但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认为这完全有可能。”

  英格兰队将在6月的预选赛中迎来哈萨克斯坦和安道尔的挑战,在卡佩罗的率领下,三狮军团已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杰拉德自信地表示:“英格兰有能力做到一切,我们拥有许多好球员。但我们最好不被不高的期望压倒,08年我们便没能入围欧洲杯决赛圈。利物浦本赛季已经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只要明天我们更努力,做得再好些,问鼎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