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惧怕阴沟翻船 建业三分垂手可得

  广州医药 山东鲁能

  预测:山东胜

  上一轮客场战胜河南令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图拔认为这对客战广州的比赛有利。同样,与广州的比赛结果,也会影响到随后和印尼队的亚冠比赛。但鲁能没有忘记去年对广州客场输球,主场被逼平甚至差点丢掉冠军的那两场比赛。

因此鲁能这一次思想上将高度警惕,绝对不能再犯“阴沟里翻船”的错误。而广药上轮不仅兵败成都,还折损了一员后防大将,崔巍由于在与成都的比赛中被踩伤右脚,将至少伤停三周。如此一来,继后防大将白磊受伤后,广药后防再度添加伤号。

  (比赛时间:5.15 15:30)

  北京国安 深圳乐君

  预测:北京胜

  上周在客场6比2大胜长春亚泰多少给北京国安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亚冠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国安似乎在用这场比赛高调地表明自己的态度,队员们也深知“今年一定要拿到联赛冠军”的重大目标。而这肯定也将给国安本轮的对手深圳造成不小的压力,更何况比赛将在国安主场工体进行。

  面对这样的对手,相信深圳本轮一定做好了客场输球的准备,尽管他们上轮在保级主力军的对话中小胜重庆,但这场胜利难免带些运气成分。对外援的不信任也让深圳高层决定在7月更换两名外援。

  (比赛时间:5.15 19:30)

  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

  预测:天津胜

  申花最近状态有回落趋势,本轮做客天津凶多吉少。尤其是申花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还未尝胜绩,客场进球也是少之又少,而贾秀全似乎也还没有找到有效的办法来改变申花客场难进球、难赢球的“客场虫”形象。

  而天津泰达则已经在“魔鬼五月”中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亚冠遭淘汰后反而表现出“反弹”趋势。没有了亚冠的压力,泰达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又游刃有余起来。

  (比赛时间:5.15 19:30)

  大连实德 成都谢菲联

  预测:平局

  实德上周输给舜天后,队内一度传出“徐明震怒,欲查内鬼”的消息,从本周三开始,实德已经进入封闭训练状态,球员训练结束后不得回家,需要全体入住基地,静待周六比赛的到来。这种举动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相比大连阵中的紧张气氛,成都方面显然要轻松很多。凭借汪嵩的一传一射,王宝山上周在主场赢得了上任后的首秀。本轮做客大连,他们应该能收获一场平局。

  (比赛时间:5.16 14:30)

  青岛中能 长春亚泰

  预测:青岛胜

  上轮客场逼平申花后,桑特拉奇迅速赢得了青岛俱乐部领导层的认可。在到队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内,桑特拉奇很懂得在平时的训练中通过各种方式将队员们的情绪和状态调整到最佳。本轮青岛如果再接再厉,将很有可能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而长春亚泰在上周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败后,全队的士气跌落到谷底,不仅如此,杜震宇在赛后又被确认为右脚第五趾骨骨折,这意味着亚泰队长将至少要休战3个月。“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亚泰本周又要面临一场硬仗,面对战术大师桑特拉奇,恐怕凶多吉少。

  (比赛时间:5.16 16:00)

  河南建业 陕西中新

  预测:河南胜

  虽然上轮1比3被山东鲁能逆转,但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的强势表现依然让人刮目相看。本周六,河南建业将继续坐镇主场,从排名倒数的陕西身上全取三分的可能很大。

  反观陕西队,相比上赛季的黑马姿态,今年似乎又被打回了原形。上一轮他们在主场0比1败在天津队脚下,遭遇两连败,同时,自2006赛季以来主场对天津不败的金身也被打破。如今,陕西队距离最后一名重庆仅3分优势,看来成耀东唯有采取果断措施,才不至于重蹈2007赛季的保级命运。

  (比赛时间:5.16 19:30)

  杭州绿城 江苏舜天

  预测:平局

  上周客场0比1败给长沙金德后,绿城在两个保级球队重庆和长沙身上仅拿到了1分,这样的结果显然不能让人满意。教练组和俱乐部的矛盾也已经彻底公开化,主教练周穗安甚至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下课的准备。不过绿城本轮的对手舜天的近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上轮他们虽然小胜大连实德,但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队员的冲突让比赛变成一场闹剧。结果唐田被停赛三场、罚款2万元,成为本赛季第六名被重罚的球员。

  (比赛时间:5.16 19:30)

  重庆力帆 长沙金德

  预测:长沙胜

  重庆力帆在上周的保级大战中一球小负深圳,眼看着对手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尴尬,自己却落到了积分榜末尾。这场失利对于重庆来说可能是本赛季一个很大的挫折,能否在本轮主场重新振作还是个未知数。长沙金德则在上周小胜杭州绿城后,继续在自己的主场保持不败,队中的韩国前锋也在经过七轮比赛后终于体验到了进球的喜悦。目前他们以10分排在联赛第10位,已经成功脱离降级区。本轮客场挑战垫底的重庆力帆,长沙不容有失。

  (比赛时间:5.17 15:30)

  ·何晓敏·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