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市长检查亚运城建设 亚运城房屋过半已封顶

  本报讯(记者/袁丁通讯员/鞠杨穗府研)广州市市长张广宁昨天下午检查亚运城建设、大学城建设管理与旧村改造情况时表示,各级领导、各部门,尤其是番禺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大学城建设管理和亚运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做好大学城和亚运城的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悉,亚运城94栋房建工程中,目前有49栋完成结构封顶,总体进度比预定计划提前约2个月,并保持良好的工程质量。张广宁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强调必须做好医院、学校、消防等配套建设,科学、合理解决亚运城赛后利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广宁表示,大学城旧村改造方案已经拟定,市规划局要积极配合番禺区政府,进一步优化、细化改造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要抓紧教师公寓和学生宿舍建设。可以考虑由学校统一建教师公寓,以较低的价格租给教师,同时切实保障村民利益。或者建限价商品房,也可以考虑按照市场化运作,把周边的4个保留村一起改造。

  他还要求番禺区加强服务管理,着力营造大学城和亚运城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往返城区和大学城的公共汽车、地铁要最大限度地满足教职员工上下班和大学生出行的需要。亚运城的交通组织问题也要抓紧研究和配套完善。搞好大学城和亚运城的配套服务管理工作,重点是做好水、电、煤气、邮政、有线电视等公共服务,保证正常运行。要加强大学城中心湖的管理,协调修整完善公共消防设施,确保大学城和亚运城安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