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单挑立陶宛 王治郅易建联孙悦都将参战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厦门的篮球爱好者有眼福了,记者昨日从嘉泉誉品文化传播公司获悉,7月15日,中国男篮将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与立陶宛国家队进行一场对抗赛。据悉,这是福建省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篮球赛事。

  随着郭士强入主新一届中国男篮,男篮备战今年8月的亚锦赛也正式开始。据悉,中国男篮将在本月底确定大名单,并在7月至8月与墨尔本老虎队、立陶宛国家队、澳大利亚全明星队进行8场热身赛。其中,7月15日,中国男篮与立陶宛国家队的对抗赛将在厦门举行。

  立陶宛男篮现在世界排名第六,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第四名(三、四名决赛中负于阿根廷)。作为连续在五届奥运会中进入前四名球队,立陶宛篮球自独立后一直在国际赛场上有着优异的表现,2003年获得欧锦赛冠军,1992年至2000年连续三次获得奥运会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立陶宛国家队中不但有欧洲顶尖选手NBA球员,还有北京奥运会上的立陶宛国家队主教练布陶塔斯。他将继续作为这支欧洲老牌劲旅的主帅来华,与中国男篮上演硬碰硬的比赛。

  不过,由于姚明的意外受伤,他将不会参加厦门的此次对抗赛。除了姚明外,王治郅、易建联、孙悦等主力球员都将来厦门参加比赛。

  一直以来,国际性的篮球大赛几乎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垄断,而像厦门这样的二线城市很少有机会能举办国际大赛。经过嘉泉誉品文化传播公司的运作,厦门才能首次举办中国男篮的国际对抗赛。据悉,这是厦门首次举办中国男篮的比赛。

  考虑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本次比赛的门票定价也不会太高。据悉,本次比赛的门票最高为980元,而最低的学生票只需150元。

  此外,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男篮队员在厦门还将与球迷举行互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