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男足各级教练组名单公布 前辽足名将辅佐高洪波

高洪波上任首亮相 南勇满面春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5日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国字号男足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宣布了四支国字号球队的教练组成员,高洪波携前辽足名将傅博和区楚良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您如何评价教练组成员?

  上午10点不到,中国足协办公楼的801房间就已经济满了媒体记者,这也让足协新闻官董华分外“头疼”,尽管对媒体的高度关注有所预料,但依然没想到国字号教练的发布会会有这样的关注程度。

  上午10点30分,发布会正式开始,足协副主席南勇携四位主教练做上了发布会的主席台。发布会,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首先宣读了四位教练员的任命,并对这次选帅工作进行了总结。

  南勇说:“这次选帅工作是中国足协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这四名教练员的任命,以及教练组的选拔都得到了专家组和界的认可,目前,中国足球正处在困难时期,面对很多困难局面,需要解决问题很多,要想走出困境,需要长期的,艰苦的努力,各级国家队肩负着很严峻的任务,我希望他们能够扎实工作,敬业精神,团结带领各自团队,强化意志品质,刻苦训练,力争完成任务,不辱使命。”

  附教练组名单:

  国家队:高洪波、傅博、区楚良

  国奥:刘春明、哈威、孙卫

  国青:宿茂臻、李伟、裴永久

  国少:张宁、张海涛、黄洪涛

相关新闻:高洪波讲话:感谢专家组信任 我甘当国足铺路石

     刘春明:国奥将两次海选球员 重视人品和爱国心

     宿茂臻:感谢专家组厚爱 希望媒体给予更多关注

     张宁:青少年足球责任重大 要挖掘95年龄段球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刘春明 | 张宁 | 傅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