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城1500万求购魔兽 天价周薪锁定蓝军不安分子


    搜狐体育讯 自从在穆里尼奥挥别斯坦福桥后,德罗巴一直渴望离开切尔西。尽管在去年夏天选择留在切尔西,但饱受伤病困扰的魔兽出场次数和进球数大幅下降。尤其是在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后情绪失控,蓝军内部盛传要在清洗魔兽。

  不过,冲击力仍在的德罗巴却受到了财大气粗的曼城的青睐。据《太阳报》报道,曼城主帅休息今天1月就动过引进魔兽的念头,蓝军拒绝了曼城的提议,却表示今夏可以放行科特迪瓦人。据悉,曼城准备为德罗巴掏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提供一份为期3年,周薪高达15万英镑的天价合同。

  对于已经31岁的德罗巴来说,这显然是一份极具诱惑力的合同。饱受伤病困扰的德罗巴也许难以在切尔西长期占据主力,但对于缺少强力前锋的曼城却是一块珍宝;尤其在后者始终未能买来圣克鲁兹的情况下,德罗巴也确实是改变曼城锋线仅靠罗比尼奥一人独木难支局面的理想人选。

  同时,曼城主帅休斯谈到了自己的去留。尽管未能实现冲击欧洲赛场的目标,但前曼联悍将还是对自己的未来信心十足,“好多人都在讨论我下课的可能性,不过我能感觉到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认为明年我仍会留在曼城。”(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