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湖北足球德比球票免费 乙级联赛如此火爆很罕见

  晨报讯(记者张琳)本周六,“湖北乙级德比”将在康天队主场咸宁体育场打响。康天俱乐部昨日宣布:首个主场比赛概不售票,全部免费赠送给湖北球迷。

  这场“湖北德比”战也是去年10月以来,湖北地区首度进行的职业足球赛事。

对阵双方是湖北三大康天与湖北绿茵。为了重新营造足球氛围,康天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昨日表示:首个主场将不考虑门票收入,最大限度满足球迷到现场看球的愿望。据介绍,咸宁体育场一共有2万个座位,出于安全考虑,俱乐部将球票压缩到了1.2万张。昨天,俱乐部送到咸宁的首批8000张票迅速一抢而空。乙级联赛能如此火爆,在全国实属罕见。

  昨日下午,三大康天俱乐部还特地邀请湖北球迷座谈。肖世洪向湖北球迷发出呼吁:“两队都是湖北足球子弟兵,希望球迷为双方共同加油。”

  此外据了解,绿茵队今天将赶赴咸宁备战周六的比赛。得知比赛观众将呈爆满之势,绿茵队主教练李军也非常高兴,“无论是谁的主场,我只知道看台上坐的都是家乡球迷,这是我们打好比赛的动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世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