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无姚麦火箭仍是劲敌 提醒队友再不可轻敌

  本报讯 (于朵) 湖人总是喜欢跟球迷玩心跳,在大比分输掉第四场比赛之后的第五场的比赛中,湖人兵不血刃地血洗火箭,完成复仇。双方第六场的较量即将打响,科比不忘提醒队友“没有姚明和麦迪的火箭仍不可小视”。

  本赛季湖人总是过于自负,不是在比赛中任意挥霍大比分优势,就是过于轻敌输掉比赛。经过与火箭第四战的教训以后,一向高傲的科比提醒队友再也不可轻敌,“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注意力,我们要知道这样的努力是不够的。”

  目前,湖人面对的火箭是一支没有姚明和麦迪的球队。“我们仅仅是调整了一下战术,”在谈到第四场比赛时科比说,“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采用了不同的打法,无论是速度还是球的传接上都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他们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依然打得这么好,这完全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不过,上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他们没能复制好运。第六场比赛我们不能再掉以轻心,没有姚明和麦迪的火箭仍是劲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