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胜利化解将帅潜在矛盾 霍华德:下一次我会闭嘴

魔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东部半决赛魔术队主场以83-75战胜凯尔特人,双方总比分战成3-3,第七场决战将移师波士顿进行。

  第五场比赛,魔术在领先14分的情况下惨遭翻盘,主教练范甘迪的战术受到了霍华德的质疑,他要求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你手里有一个统治级别的球员,你应该给他机会,成为一名统治性的球员。”霍华德说道。

  而本场比赛果然有所改变,魔兽拿下了球队前面全部8分,其中包括两次扣篮,最终全场16投9中砍下了23分,另外还有22个篮板,证明了自己所言非虚。“我必须在场上跑起来,在进攻端展示自己的统治力。”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球队战胜卫冕冠军。但比赛并非如比分显示的那般轻松,魔术在第四节末段还落后1分,之后主队打出了强硬的防守,打出11-2的攻击波,最终锁定胜局。“我们背水一战,形势逼迫我们必须这样打。”霍华德说道,“这时候我们需要强硬的防守,事实上,我们做到了。”

  一场胜利也化解了将帅潜在的矛盾冲突。范甘迪并不认为霍华德的话改变了自己的执教策略,他甚至还把霍华德跟自己夫人相比较。“每当她想要怪我什么,我第一反应是他是在暗地里责备某人。”范甘迪说道,“我不喜欢被批评。当霍华德进入球场,他首先想到的是我不想因打得不好被人责备。我想他应该是这个意思。”

  而霍华德也不忘卖乖。“我只是想打出真正的水平。一旦来到球场,我就什么都不想。”记者问霍华德在这次事件中学到了什么时,他说道,“我明白了什么?那就是闭嘴好好打球。”(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魔术!
支持凯尔特人晋级!!

相关新闻:
双二十已成魔兽专利 霍华德打爆绿军内线没商量
皮尔斯险成魔术卧底 真理末节神勇难掩三节萎靡
华丽数据难掩巨大罪责 兰多末节失常害惨绿衫军
魔兽统治级数据回报记者 3送火锅痛击对手士气
凯尔特人关键时刻酿惨剧 两点注定绿军失败命运
兰多成凯尔特人“第4巨头” 悍卫一数据媲美K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兽双手暴扣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