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劳尔携皇马众星看网球赛 偶遇王后力挺纳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5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联赛、欧冠两大皆空,本赛季的银河舰队又将面临一个无冠的赛季,尽管昨晚昔日大鳄弗洛伦蒂诺宣布参加大选,所有白衣军团球迷也坚信那个辉煌的岁月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重现。但至少在赛季还剩3轮的窘境下,皇马内部到是早已人心惶惶,下赛季球队必将面临一次大重组,球员们现在哪还有心情把精力全放在训练和比赛中,能否保住自身才是头等大事。

  虽然在理论上白衣军团还有逆转巴萨夺冠的可能,但3轮8分的差距已没有人再相信奇迹,就连银河战舰的球星们也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别处。近日,以队长劳尔为首的几员皇马大将就来到网球场,观看了ATP大师赛马德里站纳达尔与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的比赛。除了劳尔、伊瓜因、罗本,以及主帅拉莫斯等皇马巨星外,连西班牙王后索菲亚娅也是前来观战。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