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NBA公布本赛季最佳阵容梯队 姚明入选第二阵容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NBA昨天公布了赛季最佳阵容梯队,3位MVP热门,勒布朗、科比和韦德入选第一队,另外两人则是最佳防守球员魔兽霍华德以及诺维茨基。其中诺维茨基凭借着小牛季后赛首轮淘汰马刺的结果,力压邓肯,以微弱优势入选第一队。

  第二队由邓肯、皮尔斯、姚明、罗伊和保罗组成,其中邓肯与诺维茨基之间的差距最小,而保罗与韦德的争夺也非常激烈。其实保罗在评选的得分中要超过诺维茨基,无奈同位置的韦德本赛季表现太火,保罗只能屈居第二阵容。姚明在7年NBA生涯中5次入选最佳阵容梯队,其中3次入选第三队,2次入选第二队,但始终与第一队无缘。

  第三阵容则由安东尼、加索尔、比卢普斯、帕克和奥尼尔组成。37岁的奥尼尔再次占据一席,可谓老而弥坚,奥胖表示入选第三队,对于一个老头子来说也不算差了。不过,与前辈贾巴尔相比还是相形见绌,“贾巴尔在他37、38、39岁的时候都入选了NBA第一队,我还是闭上嘴吧。”

  【常规赛其他奖项】

  MVP:勒布朗 骑士

  最佳新秀:罗斯 公牛

  最佳教练:麦克·布朗 骑士

  最佳第六人:特里 小牛

  最佳进步球员:格兰杰 步行者

  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 魔术

  最佳防守阵容:霍华德、科比、勒布朗、保罗、加内特

  最佳新秀阵容:罗斯、梅奥、威斯布鲁克、布鲁克·洛佩斯、比斯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诺维茨基 | 邓肯 | 霍华德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