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郭晶晶行踪扑朔迷离 反侦查有意“潜入”西安市

  明天,全运会跳水预赛将在古城开赛。包括多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内的国家队名将集体亮相古城,但直到昨天,中国跳水队最大牌的明星郭晶晶仍未在赛前训练中现身。跳水女皇何时到来,一时间成为各路媒体最关心的事情。经过记者的多方打探,才获知郭晶晶将于今天抵达古城,并且会出现在晚上的欢迎晚宴上。

  晶晶有意“潜入”西安?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国家队和郭晶晶所属的河北队这两天均有训练时段,但多路记者连续蹲守了两天,都未见到郭晶晶的身影。一位参赛队员告诉记者,据他所知,国家队选手将分两批抵达西安,一批从美国直接到西安,一批从北京到西安。而郭晶晶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大奖赛,并夺得了金牌。但为何也参加了美国站比赛的吴敏霞已经到了西安,而却不见郭晶晶的踪影呢?对此,这位队员说:“郭晶晶可能是自己独自过来吧,她的行程我不太清楚。”

  在国家队里同样也了解不到太多关于郭晶晶的消息。据一位与国家队相熟的央视记者介绍,他也一直在打探郭晶晶的消息,但几位国家队教练也都不知情。但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郭晶晶会参加今晚陕西省方面举行的欢迎晚宴。

  和田亮一样,郭晶晶现在已是体育和娱乐两栖明星,走到哪里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因此他们都有一套“反侦察”的办法,这种保护自己隐私的做法可以理解,只是太让那些喜欢她的粉丝失望了。一位媒体同行对记者打趣道:“看来,要想搞清楚郭晶晶的行踪,非得跑娱乐新闻的狗仔队来才行啊,咱们这些体育记者根本没戏。”

  记者吃了闭门羹

  这两天,由于多位跳水大腕儿的到来,平时显得颇为宁静的省跳水中心一下热闹起来。周三下午,国家队在这里进行了首次赛前训练。记者没费多少周折就走到了可以近距离观看训练的主席台上,几位教练也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这里时,却吃了闭门羹。“训练期间谢绝媒体采访”的告示贴在门上。一个参赛队员偷偷告诉记者,“昨天你们记者来得太多,许多教练都提意见了,说这样会干扰队员的训练,所以今天就不让进了。”

  果然,昨天记者的采访就比前一天困难了许多。在门口遇到几位运动员,刚要问两句,他们就快步走开。而那些与记者相熟的队员则个个面露难色,最多只说一句:“我确实不知道。”在门口等待了许久之后,记者才找机会溜进训练馆。记者找到了国家队教练钟少珍,当被问到郭晶晶到西安没有时,钟教练回答说“没有”,当问她郭晶晶是否参赛时,钟少珍则报以沉默。不过,对于本次比赛的看点,钟教练倒是乐于回答:“动作难度是我们抓的重点,希望比赛中能涌现出一些高难度的动作。” 记者 孙卫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