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最后时刻发威魔术扳平 绿衫军难逃“抢七魔咒”

  本报记者王宫上午10时报道 不可思议的“7场魔咒”依然纠缠着凯尔特人。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第6场比赛中客场75比83不敌魔术,总比分被扳为3比3,两天后他们将在主场波士顿继续与对手展开第7场大战。

  从去年季后赛开始,“7场魔咒”就缠上了凯尔特人。他们先是与老鹰大战7场,之后又用7场大战淘汰了骑士,这才进入西部决赛;而今年这种魔咒继续发挥着效力,首轮绿军与新锐公牛打满了7场,而如今他们又不得不和魔术再玩一把“抢七”。

  上一场输球后,魔术中锋霍华德公然质疑教练,称作为中锋他应该获得更多的持球进攻机会。这种抱怨看来很有效果,本场比赛魔术将霍华德作为了绝对的进攻轴心,全场他获得了16次投篮机会,拿下23分和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虽然凯尔特人在比赛中数次领先,但霍华德率球队毫不退让,每次都能追上比分。

  第4节结束前3分46秒,绿军后卫朗多的跳投让比分变为了75平,但此后绿军陷入了可怕的得分荒,剩余时间内他们惟一的得分机会是由皮尔斯获得了两次罚球,结果“真理”竟然大失水准,两罚0中。而魔术则抓住机会接连得分,特别是土耳其人特科格鲁在比赛结束前1分23秒投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到6分后,凯尔特人已基本失去机会,此后朗多又被抢断,凯尔特人直接缴械投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