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休城电台:火箭显现惊人效率 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湖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5-80战胜洛杉矶湖人。这样,两支球队总比分战成3-3平,双方将进入第七场决胜!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他没有成为湖人的救世主。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不能说科比的表现不出彩,但他身旁缺少队友的支持。科比在场上打的很卖力,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离谱。不过湖人其他首发只联手砍下23分,其中费舍尔7投1中得2分;拜纳姆上场20分钟一分未得!这场失利对于湖人而言相当糟糕,因为球队在客场的表现确实不让人满意。应该承认湖人的整体实力强于火箭,但系列赛战至第七场,那么一切都有可能,湖人只能说略微占据优势。”

  布鲁克斯贡献26分,其中他在比赛最后4分钟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现场解说员说道:“这个系列赛,布鲁克斯的表现真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布鲁克斯稳健的罚球让火箭一直保持着至少8分的领先优势。除了布鲁克斯之外,斯科拉的表现也值得肯定,24分和12个篮板,斯科拉是火箭阵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火箭五大首发总共命中6个三分球;相比之下湖人首发只投中2个三分球。显然,火箭此役的表现好于湖人。”

  火箭替补得分虽然不如湖人替补,但火箭替补的效率更高。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兰德里的表现是全明星级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在比赛中6投全中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虽然身高处于劣势,不过兰德里的拼劲让人尊敬。火箭总共只派出三名替补,但这三人联手砍下24分。而湖人则派出五名替补,他们联手砍下25分。不过这五人中除了法玛尔表现稍好之外,另外四人对球队的贡献并不大。这场胜利也可以说是火箭替补的胜利!”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在上半场领先16分的情况下,湖人在第三节下半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但此时火箭咬牙挺住最艰难的时间。而在第四节,火箭又重新掌控了主动。显然这场胜利对火箭真的非常重要,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依旧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显然连湖人都没想到这个系列赛会打的如此艰难,接下去第七场将移师斯台普斯进行,对火箭而言现在没有任何包袱,因为即使输球阿德尔曼的球队也不是失败者!”(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姚麦火箭更强!
顶火箭。
  • ·完爆湖人秘诀竟在无核 休斯顿乱战队渐露成熟气
  • ·休城电台:火箭显现惊人效率 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 ·科比“铁神附身”难比乔丹 火箭野兽舌头戏飞侠
  • ·火箭完爆湖人豪华内线 科比恼羞成怒吃技术犯规
  • ·张卫平:合理耐心是赢球关键 阿泰当不了救世主
  • ·"黑曼巴"首尾两节遭扼制 湖人垃圾防守惹恼科比
  • ·海爷让加索尔成为软蛋 防守悍将是火箭内线长城 
  • ·火箭生死战赛程出炉 湖人下周一洛杉矶迎战休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缠斗科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