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亚羽联官员考察亚运筹备 盛赞苏杯证明广州能力

  本报讯 5月14日,亚洲羽毛球联合会技术官员、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技术代表苏拉沙专程考察了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场地。他表示,正在进行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再次证明了广州的办赛能力,期待着广州亚运会贡献又一场羽毛球的盛宴。

  在广州亚组委和中国羽协官员的陪同下,苏拉沙考察了正在维修的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广州天河体育馆。苏拉沙对广州亚运会筹备进展非常满意。他表示,羽毛球深受亚洲各国各地区人民喜爱,是亚洲最普及的运动项目之一,而中国是羽毛球强国,多次成功举办国际性大赛,正在进行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也再次证明了广州的办赛能力,相信广州有能力办出一届最成功的亚运会,亚羽联将全力协助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目前报名参加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的有男队25支、女队23支,250多名运动员,超过历届亚运会参赛规模。亚羽联与广州亚组委就场馆维修改造、功能房设置、竞赛日程、技术官员选派及培训等事宜达成多项共识,签署了备忘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