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张宁:培养青少年责任重大 要想当球星先学做人

  华奥星空5月15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各级男子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媒体见面会。正式任命国字号男足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其中,张宁、张海涛和黄洪涛组成了新一届国少队教练组。

  对于能够出任国少队主教练,张宁坦言感到十分荣幸。

他说:“要感谢专家评委对我的认可,和中国足协对我的信任,也要感谢媒体、球迷的关心。”

  对于国少队的近期目标,张宁表示:“09年我们主要的任务是完成亚少赛预赛,预赛分组情况中国、新加坡、澳门、东帝汶,09年计划5月、6月两期训练营进行选拔队员,7月初正式组队,并于7、8、9三个月各组织一次集训备战亚少赛,2011年主要是参加亚少赛比赛,我们将争取获得前四名,获得参加世少赛的资格。此外更重要的是培养人才。为国青、国奥、国家队输送优秀球员。”

  对于国少队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张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目前全国94年参加报名的运动员只有170人,我们地方几乎所有队伍都是93年龄段队员,94年龄段队员比赛的机会相对较少,我们还要挖掘95年龄段的球员补充。我和教练组希望通过努力去实现队伍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努力争取进入世少赛,更是为他们的成长打下基础,尤其是在努力进取、体育道德,要做球星先学做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