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比卢普斯完胜基德进西部决赛 坚信球队能走更远

  本报讯 赛季开始前随着马库斯·坎比、埃杜拉·纳胡拉的离开,没人能预计到掘金队能取得如今的成功。随后球队发生了巨大的交易,阿伦·艾弗森被交易到活塞队,换来比卢普斯,而正是后者的到来才让掘金队淘汰小牛队闯入了西部决赛。
“他是球队领袖,”掘金队的安东尼如此形容比卢普斯,“他来到球队,带给球队根本的改变,尤其是他带来了球队防守上的改变。”

  昨天与小牛队的关键一战中,在面对全明星控卫基德,比卢普斯全场得到28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而基德则在比卢普斯面前背上了5次失误。与小牛队对决,比卢普斯赢得干净利落,他用堪比昔日总决赛MVP的巅峰表现完胜老迈的基德。两人第一次带有身体接触的较量出现在第一节还剩1分52秒的时候,比卢普斯三分线外带球突破,在基德尚未来得及跟过来防守时,他就高高跃起跳投,2分命中,并造成对方打手犯规。而在这之前,比卢普斯已经在自己的账面上添加了8分,他连续的外线三分球命中让基德防不胜防。然而在掘金队领先之后,比卢普斯开始把注意力都放到了传球上。每当他带球越过基德后,就会直接冲向篮筐,等到对方内线球员过来协防,他就会将球妙传给空位的队友。这也反映了比卢普斯对于比赛的态度,在如今这支队伍中,他已经不再考虑自己的得失,带队获得胜利才是他的目标。不过比卢普斯并不满足球队的成绩,他在球队晋级后表示:“我们能打得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状态能够一直延续,我们有能力走得更远。”(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