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苏杯竞争激烈裁判长电脑出错 全场计分牌均失灵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的比赛精彩激烈,不知是不是比赛太紧张了,连赛场边的计分牌也跟着“紧张”起来。足有一场多的时间出现故障,全场的计分牌都停止了。

  那是在中国队的比赛进行到首场比赛第二局时。
蔡赟/付海峰首局12分钟就轻松拿下,第二局与印尼的亨德拉/穆罕默德正在激战,比分却停在了15比16上。全场观众都在纳闷,为什么看着得了分,计分牌却不动。再看其他几个赛场的比分,也都一样停下了……原来是计分牌出现了故障,这时大屏幕上各个场地的计分统计也被电视转播取代了。观众这才通过大屏幕的电视转播知道了得分。当然这并不影响全场观众为中国队加油的热情。只不过,与中国队相邻的丹麦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也十分激烈,却因为电视中不转播难知比分。第二场比赛是女单比赛,王仪涵出战尤莉安蒂,首局失利让观众有点揪心,这时工作人员也在紧张地修理,查找原因。原来是裁判长的电脑出现了故障,导致全场的计分牌都失灵了。好在故障很快排除,在王仪涵第二局2比0领先时,计分牌“复工”了,丹麦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也清晰地显示出来,记者们放了心,全场的观众看得也更高兴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