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掘金擒小牛进西部决赛 姚明“升”进第二阵容

  掘金擒小牛进西部决赛

  2008-2009赛季NBA季后赛昨日进行了西部联盟第二轮(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24比110战胜了达拉斯小牛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1晋级西部决赛。

  比卢普斯当日拿下28分和12次助攻,安东尼则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0分,带领掘金队自1985年后首次杀入西部决赛。

掘金队将在西部决赛中面对洛杉矶湖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中的胜者,目前湖人队以总比分3比2领先。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升”进第二阵容

  在NBA昨日公布的2008-2009赛季三套最佳阵容评选结果中,本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骑士队的詹姆斯在第一阵容评选中毫无疑义地以全票当选。与他一同进入第一阵容的还有湖人队的科比、魔术队的霍华德、热火队的韦德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上述5员大将中,詹姆斯、科比和霍华德是连任,而韦德是首次入选,对诺维茨基而言这是第四次。

  与保罗组成第二阵容的是火箭队的姚明、马刺队的邓肯、开拓者队的罗伊和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其中姚明是从上赛季的第三阵容升级到第二阵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五度入选最佳阵容。

  入选本赛季第三阵容的球员分别是掘金队的安东尼、湖人队的加索尔、太阳队的奥尼尔、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和马刺队的帕克。

  本赛季三套最佳阵容是由美国和加拿大的122位记者投票产生的。这122位记者一个不落地把詹姆斯的名字填进了第一阵容,“小皇帝”拿到满分610分。这是詹姆斯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第一阵容。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