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印尼猛将遗憾未有始有终 旧伤复发赛后委屈落泪

  印尼女单尤利安蒂哭了。败阵下来的她提着球袋,一瘸一瘸地走到了混合区,放下球袋,先强笑着边擦汗边听记者发问,听着听着忍不住弯下腰去,一手按住右腿受伤的膝盖,一手用毛巾捂住眼睛,哭了!

  昨晚尤利安蒂第一局以20比15领先时,为救王仪涵一个边角球,一个劈叉下重心转移到原本就有伤的右脚,拉伤旧患。从第二局开始,尤利安蒂的右膝伤病影响更为明显,由于不敢用右腿发力,导致许多动作无法到位,失误也随之增多,结果以5比21失掉该局。决胜局,战成7比7平后,王仪涵突然一个网前吊球,救球下尤利安蒂再次触伤右脚,此后她连走路都有些瘸,最终以10比21输掉比赛。

  这样的结果显然让尤利安蒂感到十分伤心,她捂着脸使劲地擦拭着眼睛,抬起头的时候眼圈都红了。印尼记者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也不敢催促,只默默地给予安慰。尤利安蒂擦了擦脸颊,挤出一个笑容,“很遗憾我受伤了……”接着泪水又涌了出来,再也说不下去了。本报记者 苏荇 实习生 黎志惠 梁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