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会男双预赛王皓目的明确 陈玘道出最大困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预赛单项比赛在呼和浩特拉开战幕,由于名将几乎都有资格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所以双打的比赛就显得额外的激烈。

  在一场男双的比赛中,王皓和张继科强强联合,以3-0横扫河南队的选手,虽然赢得很迅速但是他们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满意,“近一段比赛,可能我和郝帅,他和陈玘都是跟左手选手配合,在跑位上可能又要重新调配一下,所以我们就是从比赛场上,再找一些这种感觉吧。”张继科说到。

    【混双】:全运会乒乓球混双预赛首轮 山东三组合遇险过关
    【赛后】:全运会乒球预赛:小将面前险翻船 马琳称很正常
    【双打】:全运会乒球双打预赛首轮 李平搭档郝帅轻松获胜

  王皓对于与张继科的磨合显得并不担心,王皓此次预赛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轻松出线,“主要的目的就是预赛一定要现出线,下一阶段再去好好配合。”王皓说到。

  陈玘/单明杰是此次夺冠的热门,但是他们首轮以3-2艰难的战胜了的八一队的徐克/尹航,赛后陈玘认为呼和浩特1050米的海拔给自己造成了困扰,“这个地方的球速比较快,我们双方发球比较容易出台,”陈玘解释道。(来源:央视体育)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