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林丹远远超过李宗伟 名单你们都猜不到

[组图:国羽训练李永波当陪练]
李永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5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队为即将打响的半决赛备战,李永波亲在到训练馆进行指导。训练结束后,李永波被媒体围住,焦点集中在中马之战中林丹与李宗伟的再度对决上。

  李宗伟对阵林丹——世界排名第一与世界排名第二的较量,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半决赛中,男单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北京奥运会上,林丹横扫李宗伟;今年三月瑞士公开赛决赛,李宗伟直落两局战胜林丹。奥运会结束之后,尽管林丹胜多负少,但在最近一次交锋中,获胜的却是李宗伟。因此,这场比赛备受期待。>>您认为获胜会是林丹还是李宗伟?

  “从技术、身体条件、对羽毛球驾驭能力上看,林丹远远超过李宗伟,但是比赛有不可确定因素。”李永波预测这场比赛时,更看好的还是林丹,“只要发挥的水平,就没人能挡得住林丹,就像奥运会一样。希望明天林丹打出奥运会的水平,如果这样的话,李宗伟一定不会打得过林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总这番表态很容易激起对手的斗志!
林丹争脸,李永波自然腰杆挺的倍儿直!
国羽还是谨慎点好,别阴沟里翻船!

  被问及是否针对马来西亚队进行训练时,李永波直言两队并没有什么秘密而言。“对手和我们都没有秘密,羽毛球这个项目,靠的是实力和临场的发挥。我们彼此都很熟悉,会根据对手情况,制定不同战术,尤其是在顺利或不顺利怎么打,都会有专门计划。”

  16日上午11点,中国队和日本队将向裁判长提交参赛名单,李永波直言:“肯定会跟你们想的不一样,(你们)不可能完全猜到我们的阵容。”

  相关:大马领队暗示有望胜中国 李永波:困难比印尼大
          国羽训练李永波亲自陪练 准备六面国旗现场加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永波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