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津沪大战申花欲全力进攻 誓破450分不进球尴尬

  申花住进了天津保税区国际酒店。中超第一年,贾秀全带领申花客场2比0战胜天津,住的正是这个酒店。双线疲乏作战,申花想要赢球,除了战术调整,确实也需要一点点运气。“一有机会就进攻。”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

  已经有整整450分钟,申花客场没有进球,必须打破这个尴尬。“只有进球,才能燃起队员的激情。这正是这段时间以来申花最缺少的。”申花出征津门,人员精简为19人,杜威因伤没有随队前往。除了外援之外,郜林和毛剑卿被寄予厚望。郜林这个上赛季的球队最佳射手,重新调回一队后状态正稳步上升,“进攻的部署,我们已经有特别的安排。”贾秀全说。

  天津也是一条主场龙。眼下暂列积分榜第二的他们,有着自己的尴尬:过去5个赛季10场比赛,天津面对申花无一胜绩。每一回过招前,天津媒体也都格外起劲地定下“摘花”的基调。“不过这一回,机会真的来了。”在很多人看来,申花状态平平,加上客战疲软,这些都是可以大加利用的优势。左树声用“取胜希望很大”来展望今晚的比赛。让他更有信心的是,王霄和吴伟安等几名主力伤情好转,基本能适应高水平的对抗。“大家都等着赢申花一次呢。”

  从亚冠的轨道回到中超的征程,两队等待抹去各自的尴尬。左树声预言:“勇气和决心,或许是左右比赛的关键。”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