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决出女团冠军 上海小囡出众夺冠

  本报济南今日电 (记者 关尹)上海体操收获喜讯。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昨晚产生了女子团体项目的金牌,6名上海小囡稳定发挥,最终以总成绩226.750分夺冠,浙江女队和广东女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222.700分和221.700分。

  与浙江队和广东队相比,既无奥运冠军、又无世界冠军的上海队阵容并不豪华。6名参赛队员中,唯一让人叫得出名字的,恐怕只有国家队队员眭禄一人。但正是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在浙江队和广东队均发挥出较高水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摘得金牌。

  拥有奥运冠军江钰源、世界冠军何宁的浙江队是本次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上海队出场前,她们一直以222.700分占据着榜首的位置。领军人物江钰源发挥尤其出色,她参加了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为浙江队贡献了59.650分,全能成绩也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同样参加了四项比赛的何宁也拿到了56.950分的高分,但上海队的整体发挥更加出色,令她们不得不接受银牌的事实。奥运冠军李珊珊领衔的广东队以1分之差,排名浙江队后获得季军。

  在21支参赛队中,队内没有明星选手的上海队赛前并不被看好,不过眭禄、张宇皎等小队员整体表现极为稳定,全队很少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一。上海女队总教练周世平赛后透露了夺冠秘诀:“我们虽然没有奥运冠军,但队员的整体实力比较平均。前两年上海女队也得过全国团体冠军和亚军,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在四个项目中没有弱项。”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宁 | 眭禄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