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将重返赛场 门票售空外国媒体争相采访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 “飞鱼”菲尔普斯又回来了。这位上周刚刚结束3个月禁赛期的美国泳将,北京时间今晚将重返赛场,参加在夏洛特举行的游泳大奖赛,这是他在北京奥运会勇夺8金后首次参赛。

  23岁的菲尔普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从家乡巴尔的摩飞抵夏洛特,他的抵达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

原本在非奥运年不为人关心的这项大奖赛,甚至吸引了日本、英国、法国的媒体前来采访。同时3天比赛的门票也一售而空。

  抵达夏洛特不久,菲尔普斯与教练鲍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于采访记者众多,赛事组织者特意在比赛现场夏洛特水上中心外搭起一个大帐篷,用于运动员采访。

  菲尔普斯身穿黑色长袖衬衫、灰色休闲长裤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的脸上留起了胡子。菲尔普斯再次强调,他自己犯了“愚蠢错误”,并且将吸取“教训”。在吸食大麻照片被曝光后,菲尔普斯一度消沉,自我封闭了一个月,他当时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继续游泳生涯。不过,后来终于觉醒,决心重返熟悉的泳池,“如今,无论我到哪里,我都对周围的人和事物抱有警觉之心。”

  在本次比赛前,菲尔普斯已训练了8周,体重也减了许多。不过 他对于比赛成绩没有把握,“我非常激动能重新参赛,但我不知道比赛时会发生什么。对于自己的成绩,我没有把握。”菲尔普斯此次参加5项比赛,不过只有两项是他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项目,而100米自由泳和仰泳或许是他今后主攻的项目,甚至成为伦敦奥运会参赛项目。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说,此次比赛主要是让菲尔普斯感受一下自己的状态,“离罗马世锦赛只有两个多月,我们希望了解菲尔普斯目前的状态。”

  新闻发布会上,菲尔普斯回答了英国、法国和日本媒体的提问。一位身材高大的夏洛特当地电台记者希望与菲尔普斯比试一下,菲尔普斯回答道:“你最好是趁我现在状态不明时就和我比。”

  菲尔普斯昨天在夏洛特还访问了一所儿童医院,看望了患病儿童,与他们谈笑风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夏洛特 |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