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鱼力挺FINA做决定 暗示应当尽早做出最佳决定

  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期望国际泳联(FINA)能够在下周制定出有关新型超级泳衣的决定。

  当地时间周四,23岁的美国人正在为周五开始的夏洛特游泳赛做准备。这是他自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奇迹之后的首场比赛。

他表示会使用为自己创造成功的相同的泳衣。

  “FINA应该尽早的做出最佳的决定。”菲尔普斯说。他使用的是Speedo LZR泳衣。

  “对待这场比赛我会像是其他每场比赛一样。我穿的是正规型号的泳衣。Speedo是我穿过的最快的泳衣,我也会一直使用这个牌子的。”

  另外几个泳衣品牌Arena和Jaked最近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他们给法国选手提供的最新的高科技泳衣帮助法国运动员弗雷德里克-布斯凯创造了男子50米自由泳的新世界纪录-20.94秒,阿兰-伯纳德也以46.94秒刷新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放在了冲刺项目上,而不是去重复自己在耐力项目上的辉煌。不过法国运动员的这些成绩也令他瞠目结舌。

  “100米和50米的成绩都被提高了。在看到法国全国游泳锦标赛的成绩后,我们知道自己要去做些什么。”

  而他们的泳衣必须得到FINA的认可,纪录才能有效。在过去15个月里,在高科技新型泳衣的帮助下,已经有126个世界纪录诞生了。

  游泳运动员和教练们都表达了对此的关心,除非国际泳联周一在瑞士总部举行的会议上有个明确的决定,否则在7月的罗马世锦赛上,技术将会超过天分成为决定世界冠军归属的关键。

  “我希望看到FINA能够采取措施为此制定一个标准。”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布曼说道。

  “我知道那些创造世界纪录的运动员都非常努力。但很明显,一些已经发生的事是超过正常能力所及的,我们需要为此做些什么。”

  超级泳衣成为游泳界谈论的热点。一些在这方面耗费大量设计经费或者一些被迫制造标准型号泳衣的制造商们也是异常关注。

  “穿上游得最快的泳衣是我们的责任。FINA和权力部门应该有些鉴别。这下有好看的了。”2008年奥运会美国接力队员、金牌得主马克-冈洛夫说。

  刚刚被法国人打破纪录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埃蒙-苏利文希望国际泳联能够狠狠的打击一下。

  “FINA希望最终能够制定一个标准,规定泳衣的厚度、使用的材料、浮力。据我所知,这些泳衣还没有得到FINA的认可。”苏利文说。

  “希望大家可以在一个水平上来竞争。”

  短池世锦赛200米蝶泳冠军、美国人玛丽-德森扎却认为新技术没有问题,看到更多新的世界纪录被打破也是一件好事。

  “体育运动的发展就是这样。这对该项目来说是件好事。我想能够打破世界纪录是很好的,有新技术也不错。不同的还是运动员,泳衣是不会破纪录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苏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