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鲁能不满主裁判判罚 图拔:炎热天气踢球不人道

幻灯:鲁能球员不满裁判 吴昊少林腿日科夫疑似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尽管最后时刻死里逃生,但鲁能主帅图拔并不满足,他认为,“在如此闷热的天气里踢球,是非常不人道的。”言下颇有如果比赛在晚间进行就可拿下3分之意。

  一提起广州队就头疼,这是图拔赛前给人的感觉。也难怪,上赛季,鲁能唯一没有拿下的对手,就是当时的升班马广州队。不过,图拔并不认为广州队实力多么的超群,塞尔维亚人对客场的天气条件非常挠头。

  不过,广州队仍很好的利用了天时地利,将比赛放在了下午进行。事实上,鲁能对在此种环境里比赛有了充足的准备,俱乐部特意要求队员充分休息。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抽筋的球员也非鲁能,而是来自主队。尽管如此,图拔还是对此感到不满,“在这样的天气条件里比赛,是非常不人道的,这不仅仅是对比赛双方而言,对现场的观众也是如此。”鲁能主帅认为,如果比赛安排在周末的晚上,场面会更加精彩。

  图拔还认为,他在中国执教了6年,但这样的情况却始终没有杜绝,“其实,中国足球应该有所改变。”本场比赛,主裁判判给主队一个点球,但也判罚主队一次进球无效。不过,主裁给了鲁能不少黄牌,这也让鲁能将士有些不满,“中超需要更好的裁判来执法。”

  至于技战术方面,塞尔维亚人也有话要说,“两队都做出了针对性的安排,我们试图通过进攻取得胜利,而对手则依靠反击。从比赛过程看,我们压得太往上,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图拔还表示,接下来,鲁能将全力以赴备战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以实现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

  有趣的是,最该遗憾和不满的广州主帅沈祥福,却在赛后显得很冷静,他先是表示鲁能的实力高于自己,接着鼓励起自己的队员,“不要受到点球不进的影响,接下来我么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去打,希望大家能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雨润)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