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迭戈转会尤文只差官方宣布 自称要做斑马新齐祖

  2450万欧元,5年合同,年薪400万。尽管各方都表示迭戈还没有在最后的转会合同上签字,但是巴西人转会尤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迭戈也对下赛季的意甲征程期待不已,他表示自己将成为尤文图斯的下一个齐达内。

  从齐达内到内德维德,从安切洛蒂到里皮二进宫,尤文图斯完成了向肌肉足球的转变,而在经历了卡佩罗、电话门和拉涅利时期之后,现在的尤文图斯更是一支打铁球队。随着内德维德的老去和卡莫拉内西的伤病不断,尤文图斯的中场已经成为了彻头彻尾的铁匠铺。而他们的新援迭戈的到来,也许将改变这一切。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迭戈谨慎的表示:“让我们说我们只是非常非常接近完成转会了,只差一步。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很希望为尤文图斯效力,我从小就梦想着在意大利效力,在我看来意甲是世界上水平最高也最好看的联赛,尤文图斯也表现出了他们对于得到我的渴望。”

  “在意甲赛场上诞生过不少冠军级球员,比如尤文图斯的齐达内。齐达内是我的偶像,我很早就开始在电视里看他踢球,他是法国人,但是他有着巴西人的技术。”

  “我会担心在意甲的压力吗?我已经习惯了压力。在我19岁的时候我已经为巴西队效力了,而无论是在尤文还是在巴西,输球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灾难,我想。”

  不莱梅本赛季在联赛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他们却杀入了欧洲联盟杯的决赛。下赛季即将加盟尤文图斯,联盟杯决赛被禁赛,德国杯将成为迭戈在不莱梅的绝唱。他本人表示:“我肌肉有些问题,不过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再联盟杯被禁赛了,但是我还可以打德国杯的决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齐达内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