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逆转毕尔巴鄂队夺冠 向三冠王伟业再迈一步

  大喜之后恐有大悲,所以古人才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经典之言。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结束,巴塞罗那4:1逆转毕尔巴鄂队夺冠,巴塞罗那也朝着三冠王的伟业一步步迈进。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球迷和警察发生冲突,其中一名球员跌入河中身亡,这次冲突一共造成109人受伤,45名球迷被警察逮捕。

  这场比赛刚开始9分钟,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巴塞罗那就被对手攻破了球门,不过他们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在随后比赛连进四球,最终取得了决赛的胜利。这是自2006年之后首次夺得国王杯的冠军,同时也是巴萨三冠王伟业的第一步,再过两个星期他们就将和曼联争夺本赛季欧冠的冠军。

  巴萨夺得冠军,这让球迷非常的兴奋,赛后球迷们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但是悲剧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当时大约一共有4万巴塞罗那的球迷聚集在巴塞罗那城市广场,或许是球队夺冠产生的刺激太大,一些不冷静的球迷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其中有一些人向警察投掷杂物。

  在冲突中,一名球迷不慎掉落河中淹死,109人在冲突中不同程度受伤,最终警察一共逮捕了45名参与冲突的球迷,包括5名未成年人。 马坷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