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对大牌不留情面 梅西等6人训练迟到罚500欧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刚刚经历了国王杯夺冠喜悦的巴萨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毕竟联赛冠军还没有到手,另外5月27日还有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与曼联的欧冠决赛等待着他们,瓜迪奥拉清楚现在绝不是放松的时候。所以当梅西、哈维、埃托奥、图雷、古德约翰森和阿尔维斯在当天训练中迟到时,瓜帅毫不犹豫地向他们每人了开出了500欧元的罚单。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凯旋球迷上街游行 队魂秀奖杯警车开道(图)

    巴萨铁腰挑衅手势引争议 埃托奥作揖频道歉(图)

    组图:梅西进球吐舌头 巴萨标王被水瓶击中倒地

    组图:巴萨捧杯球员抛起瓜帅 皇马丑闻主席道贺

  从这个赛季上任之初,瓜迪奥拉就以铁腕治军,他以实际行动改变着球队的精神面貌,这也是球队本赛季成绩如此辉煌的原因之一。瓜帅制定的纪律中,球员训练迟到要被罚款,每晚12点之前都会打电话给球员看他们是否晚归,比赛48小时之前禁止球员参加商业活动。这些措施不仅消除了里杰卡尔德时代更衣室的乌烟瘴气,也让球员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训练和比赛中,另外瓜帅还要求球员经常一起共聚早餐和午餐,加强球队的凝聚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按照巴萨的队规,球员要在上午的训练前一小时集中一起吃早餐,但或许是国王杯鏖战的疲惫以及夺冠庆祝的喜悦,梅西、哈维、埃托奥、图雷、古德约翰森和阿尔维斯并没有按时到球队报到。当巴萨训练要开始时,这六名球员才姗姗来迟进入更衣室更换球衣和球鞋,此时瓜帅也是一脸地不快,并且一直盯着自己的手表看,当梅西等人走上训练场时,时间已经过了一分钟,瓜帅也当众宣布了对他们的处罚:每人罚款500欧元。

  按道理来说,球队刚刚夺得国王杯,本周末联赛冠军也即将到手,并且迟到的人中还有梅西、哈维和埃托奥这样的绝对核心,瓜迪奥拉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可以从轻发落,用口头警告的方式放他们一马,但巴萨少帅并没有这么做,他也清楚要想在队内树立自己的威信,就不能对任何人任何违纪情况搞特殊,自己定下的规矩不能为了某个人而打破,哪怕他是巴萨的头号球星梅西。

  这也不是巴萨球员第一次因为训练迟到而遭到罚款,此前巴萨有过一次集体训练迟到5分钟的情况,结果一线队的每名球员都交了500欧元的罚款,而埃托奥和皮克这样迟到不止一两次的球员罚款数额已经不菲。正是瓜帅这样的铁腕治军,巴萨的意志力和打硬

  仗的能力有了很大的加强,球队一改过去软脚蟹的形象,本赛季不仅多次上演逆转的好戏,欧冠半决赛斯坦福桥一役最后时刻逃生也证明巴萨和皇马一样不缺血性。(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 迪奥 | 哈维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