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周蜜王晨联手未上演奇迹 港羽1-3日本遭遇降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第十一届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国广州继续进行,在 刚刚结束的争冠组保级战中,中国香港队苦战四局以总比分1-3憾负日本队,遭遇四连败的中国香港队以此失去了下一届苏杯的争冠组席位,而全力以赴的日本凭借小将们的出色发挥,终于迎来了本届比赛的首胜,并成功保住了第一级别第七名的位置。>>>您是否认为中国香港降级是必然?

  本场比赛对于同是遭遇三连败、小组排名垫底的两队来说至关重要,获胜一方将继续保留 在第一级别的位置,而失利一方则将被残酷地淘汰出下一届苏杯的第一级别比赛,所以实力 相当的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都尽遣此前被雪藏的大将,并根据队员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 战术安排,力拼保级成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港羽实力不济,降级是必然!
期待港羽重返第一级别!

  男双 杨礼峰/许伟浩0-2树野健太/早川贤一(15-21、15-21)

  首场男子双打比赛,日本队继续沿用树野健太/早川贤一组合,中国香港则派出了主将杨礼峰与徐伟浩联手。第一局开始,日本组合即展开了凌厉的进攻,在比分上一直保持着领先 优势,以11-7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杨礼峰/许伟浩此后仍被对手牵制,最终以15-21输掉首局 。次局中国香港组合加强了进攻,双方比分要得很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胶着后,日本组合首 先打破僵局取得领先,并再以21-15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女单 叶姵延2-0关谷真由(21-7、21-16)

叶佩延
组图:叶佩延独木难支

  第二场是女子单打,优势明显的中国香港队并没有使用名将周蜜,而是派上了首轮力克“ 大马一姐”黄陪娴的叶姵延,日本方面则是关谷真由出场迎战。首局比赛,叶姵延就显示出 不俗实力,并逐渐将比分扩大至11-5,此后关谷真由束手无策仅得2分,叶姵延以21-7轻松 取得胜利。第二局关谷真由的状态有所回升,一度取得7-4领先,但是叶姵延立刻还以颜色 将比分扳平至9-9,随后叶姵延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21-16取得胜利,拿下第二 场比赛,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1。

  男单 陈仁杰0-2佐佐木翔 (20-22、25-21)

  男单比赛,中国香港派出了在对阵韩国队时胜利的陈仁杰,求稳的日本队并没有沿用“天才少年”田见贤,而是派出了第一单打佐佐木翔力求拿下单打比赛。第一局开始双方比分交错上升,并出现多次平分,11-10佐佐木翔领先进入暂停,随后的比赛依然难解难分,最终日本以22-20胜出。第二局比赛开始陈仁杰就处于被动的状态,而佐佐木翔则越战越勇,开局即打出了9-2的高潮,尽管陈仁杰努力追赶,但佐佐木翔最终还是以21-15赢得了比赛,帮助日本队再次取得大比分的领先。

  女双 周蜜/王晨0-2前田美顺/末纲聪子(10-21、15-21)

叶佩延
组图:王晨/周蜜难挽败局

  第四场女双比赛,处于落后的中国香港队派出了上一场被雪藏的周蜜和在上一轮比赛中取得单打胜利的王晨搭档双打,这也是即第一场打丹麦队以来第二次使用这一组合。但是,中国香港队的变阵并没有取得多大的效果,刚开局日本组就以9-2取得领先,随后日本组合毫不手软很快以21-10获胜。第二局比赛,香港组合先发制人取得领先,但是日本组合也毫不放松并取得11-10的微弱优势,后半程比赛日本组合重新掌控比赛并以21-15力克王晨/周蜜组合,从而以2-0赢得第四场比赛,这样日本队就以3-1提前锁定胜局,保级成功。(搜狐体育 小帅)

    【规划】王晨透露退役后将转型做教练 直言双打没有配合
    【无奈】周蜜:双打水平已经发挥到极致 赢不了也没办法
    【分析】保组大战港羽输掉结果 年轻队员挑大梁寄望未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礼峰 | 关谷真 | 许伟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