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召入二队小将残阵战潜艇 主帅邀功称应留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6轮将拉开战幕,皇马作客情歌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主帅拉莫斯在周五公布了球队出征客场的18人名单,梅策尔德、萨尔加多、古蒂和斯内德因伤缺席,佩佩、马塞罗和加戈停赛无缘本场比赛,科迪纳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拉斯-迪亚拉和萨维奥拉伤愈进入大名单,而为了弥补后防人手的不足,皇马还从二队召入了中卫阿古斯。

  皇马和潜水艇在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9次,皇马12胜6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战绩为5胜3平1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凭借罗本的进球主场1-0击败潜水艇,而上赛季皇马在情歌球场更是取得一场5-0的大胜。在国家德比2-6输给巴萨之后,夺冠希望渺茫的皇马已经失去了战斗的动力,上轮客场0-3惨败给瓦伦西亚就可见一斑,剩下来的三轮比赛,对于锁定亚军的皇马来说已经无欲无求,球队只能为名誉和尊严而战。当然如果本场皇马不能在客场取胜潜水艇,他们就将把周日才比赛的巴萨提前一天送上联赛冠军的宝座。

  皇马在上轮0-3败走梅斯塔利亚之后,主席博鲁达非常生气,他特意找来了米贾托维奇和胡安德-拉莫斯谈话,对球队的糟糕表现提出了批评,他也要求皇马要打好最后三轮的比赛。不过皇马要想在情歌球场拿走3分绝非易事,潜水艇目前只落后第4的瓦伦西亚3分,球队还没有失去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他们在主场肯定会力争3分,而皇马方面数名主力因为伤停无缘出场,球队的实力受损,以至于拉莫斯在后防线还要召入二队的阿古斯救急,这些对于皇马来说都是不利的情况。

  弗洛伦蒂诺前一天宣布将竞选皇马主席,而主帅拉莫斯下赛季留队前景并不明朗,尽管皇马夺冠已无希望,并且最近连续惨败给巴萨和瓦伦,但拉莫斯仍然为自己邀功:“我已经带领皇马取得了直接进入欧冠的资格,早早完成了任务,我很自豪。当我来到皇马的时候,球队只排名第五,而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亚军。”拉莫斯同时表示,并不能因为皇马2-6输给巴萨就能否定自己的成绩,“两周前我还是皇马下赛季主帅的有力人选,但现在不是了,就因为我输掉了国家德比。如果只是因为这个就不和我续约,那我还是走人好了。一场比赛不足以评判一位皇马主帅的工作业绩,应该去看看这个人是不是一名好教练,是不是合适带皇马,而不是仅仅看他一场比赛的成绩,这样的方法可不对。”

  拉莫斯坦言能带领现在的这支皇马取得亚军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我带领皇马的球员踢出了不错的成绩,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好教练,并且带队有很好的表现,在塞维利亚时期我就证明了自己。要知道我上任之后,皇马保持了18轮比赛不败,并且比巴萨还多拿了2分。尽管夺冠希望渺茫,但我们还是要争取胜利,走出最近连败的阴影。”(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战潜水艇18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阿古斯

  中场:拉斯-迪亚拉、罗本、哈维-加西亚、德伦特、帕雷霍、福贝尔、范德法特

  前锋:劳尔、伊瓜因、亨特拉尔、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瓦伦 | 古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