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罗宁:连胜不谈成绩只看问题 国安仍处困难阶段

  华奥星空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张锐)继上一轮客场6-2狂胜长春之后,今天回到主场的国安又以3-1轻取深圳。对于国安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连胜的结果固然可贵,但对过程并不满意。

  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轻松获胜,在罗宁看来与赛场充分的准备分不开。他说:“为了能拿下这场比赛,赛前教练组准备了三套不同的方案,包括先进球怎么办,一直不进球怎么办,如果对手先进球怎么办。三种情况有三种办法,事实也证明了,今天正是因为我们准备的充分,才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在亚冠出局之后国安却在联赛中表现回勇,两连胜且都是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对此罗宁表示这是教练组民主执教的结果。“这两场比赛教练组的工作态度都非常认真,主教练和中方教练加强了沟通,可以说是民主执教,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像今天中场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商量下半时该注意什么。当然也与李章洙先生本人的努力有很大关系。”

  罗宁的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刚刚进入教练组的技术顾问洪元硕,本场比赛,洪元硕很好的行使了技术顾问的职责,多次在场边向队员们进行战术布置。对于洪元硕进入教练组的作用,罗宁说:“洪元硕是一名有经验的教练,带过各梯队的队伍,也是咱们北京的老足球界人士,和队员的关系和人脉也不错。他的到来,可以加强沟通,在战术上也丰富了教练组的想像力。”

  在经历了两连胜之后,国安看似已经度过前一段的危机,特别是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很高的作战能力和进攻力。对此罗宁却显得非常谨慎。“应该谁还没有度过困难期,我们仍然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现在只用勤奋来弥补目前困难的状态。包括这场球并不是特别满意,虽然我们今天赢了球,但后15分钟的表现俱乐部必须要认真总结,赛后已经和教练组说了,回去一定要找问题,最后时刻被进球的情况不能再犯。只要比赛没结束都是在比赛,不能不执行场上纪录,必须要严肃对待。所以两连胜之后我们要保持清醒,现在不谈成绩,只谈问题。”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洪元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