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中国男足新主帅高洪波京城亮相 剑指巴西世界杯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沈晨)首度以中国男足主教练身份亮相的高洪波,把进军五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作为自己的头号使命。

  十五日,高洪波在北京出席了中国足协组织的各级国家队主教练与媒体见面会,他透露本届国家队的周期目标是“二0一四年世界杯,争取进入三十二强”。


  高洪波表示:“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有义务、有责任充当排头兵。加入到这个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要把荣誉放在第一位,为国而战的责任心不能动摇。我们会刻苦训练,展现新一届国家队的良好体育道德形象。目前,中国足球处于低谷,足球人任重而道远,我们必须树立坚定的信念,甘当铺路石。”

  高洪波还透露了自己的执教风格与理念——“本届国家队的风格要参照国际足球的发展潮流,结合中国足球的特点,快将是我们的特点之一。我们还要加强团队合作,敢于创新、洋为中用,要打造一支有特点、有能力、有希望的国家队。”

  高洪波承认,短时间内确实难以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他倡议:“所有愿意为中国足球出力的人团结一致,不放弃、不抛弃,坚定信念,坦诚、真诚,一起风雨同舟、荣辱与共。”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南勇也呼吁媒体和社会各界给予新的教练组更多的耐心与时间。“不要指望短时间内改变中国足球,中国足球需要走漫长的道路。”

  为了实现进军世界杯的远大目标,“高家军”将于本月二十五日在上海扬帆,迎接世界劲旅德国队的挑战。“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磨合机会,通过与德国队的比赛,检验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

  与德国队比赛之后,中国队还将与亚洲强队伊朗、沙特两队交手。“亚洲球队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通过比赛,我们会观察对手的特点,寻找克敌致胜的办法。”

  南勇在会上宣布了中国男足教练组的成员名单——主教练为高洪波,助理教练为傅博、区楚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