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纠正“伤城说”:感觉好 广州球迷很懂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李永波在训练后表示,本届苏杯中国队深切感受到广州球迷的热情,所到之处都有球迷为国羽加油。说到此处,他特意纠正了此前自己对广州“伤城”的评价,“这次来广州感觉很好,我很感谢广州球迷支持国家队,我也看到广州球迷真的很懂球。”

  世界男单最受人关注的焦点战是林丹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的“林李大战”。在北京奥运会上,林丹在决赛中曾经战胜李宗伟夺得冠军,然而在过去所有团体赛中,马来西亚在男单的比赛中从来不输国羽男单,这一“魔咒”成为李宗伟自信的基础。“从技术特点、身体条件等方面,林丹完全强于李宗伟,尤其是在他正常发挥的时候,无人能挡。我希望林丹能打出奥运会的水平,就完全不怕李宗伟了。”李永波十分期待林丹在半决赛中取胜李宗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