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陶指导进球献给球迷 自称“技术足球主宰比赛”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谁是国安最具人气的球员?昨晚在工体,京城球迷用最高分贝的欢呼声送给射入点球的陶指导。球迷太热情,陶伟有礼物相送:“这粒进球,我要献给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北京球迷!”

  由于体能不佳,本赛季陶伟经常下半场才登场,并屡有惊人之作。

两连胜,首发出场的陶伟居功至伟。此役回到熟悉的工体,陶伟找到当家做主的感觉,他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和出神入化的传球盘活了国安前场进攻。大马丁制造的点球得益于陶伟的妙传,国安另外两粒进球也来自陶伟的组织。进球后,陶伟特地跑到看台下方,挥手感谢高喊他名字的球迷。

  赛后,陶伟有点兴奋:“在工体作战和打客场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北京球迷的欣赏水平很高,只有打出精彩的足球才能得到球迷的支持。这个赛季我不仅是球员还兼着助理教练,前期比赛可能打得不是很多,但球迷一直惦记着我,这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咱们国安的球迷。”

  点评这场比赛,陶伟认为这是技术足球的胜利:“这个赛季国安要拿冠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深圳队的队员比较年轻,但能跑并不意味能赢,这场比赛证明只有真正的技术足球才能够主宰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