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图拔炮轰足协下午比赛不人道 暗讽广药打法保守

  新快报记者 叶慧

  昨天下午,穗鲁之战结束前,徐亮点球不进,山东鲁能最终在越秀山侥幸拿到了1分,相比起去年的0∶1失利,这个平局应该说他们还是可以接受的。没想到比赛亮点不多,山东主帅图拔科维奇却在赛后语出惊人,炮轰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是不人道的,并在言语间暗讽广药白云山战术保守,并称长此下去中国足球将看不见未来。

  公开炮轰比赛时间

  “在这样炎热的天气条件下比赛,是非常不人道的。”

  因为山东鲁能要在下周中参加亚冠小组赛,考虑到山东是目前最有希望从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中国足协特意把这场比赛提前一天进行,以便让山东能得到更多时间去准备亚冠比赛。没想到,身为山东主帅的图拔竟然不领情。

  “比赛安排在这样炎热的下午进行是不人道的,对球队不人道,对球迷也不人道。今天是周五,比赛应该安排在晚上进行。”

  之后,图拔还搬出山东接下来印尼之战的天气和比赛时间与此役进行对比,“我们在印尼的比赛时间是晚上8点,是没有太阳的,而且气温在28至31℃,比今天的还要低。晚上比赛的话,球员才能节省体力,少出点汗。”

  暗讽穗军打法保守

  “比赛是两支球队的,应先考虑踢法,然后才是结果。”

  “这样下去的话,中国足球很难发展起来。”

  整场比赛,山东是主攻的一方,广药白云山则全员退守然后伺机反击。沈祥福制定的这一战术让图拔无可奈何,没能赢下3分的塞尔维亚人自然对这一战术大为不满。

  “无论主客场,我们都希望取胜,我们试图通过进攻取得胜利,而对手则依靠反击,广州队应该有自己的目标。我来到中国五六年了,足球应该是向上发展的,先考虑踢法,然后才是结果,比赛应该是两支球队的。”在图拔看来,只有对攻的比赛才是最精彩的,对保守战术不感冒的他表示:“如果这样下去,中国足球很难发展起来。”

  对于图拔的含沙射影,沈祥福选择淡然处之,“山东是强队,打平的结果(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