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无惧丑闻缠身 菲尔普斯在美国游泳赛上正式复出

    经过3个月的禁赛处罚后,菲尔普斯昨日正式在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上复出,并已经轻松闯进男子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的决赛。昨天上午,“飞鱼”和教练鲍勃·鲍曼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飞鱼”将参加大奖赛的5个项目,这也是“飞鱼”在北京奥运会勇夺8金后的首演。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天关于他和一位夜总会舞女的性丑闻被《世界新闻报》大肆炒作,这是该报纸在年初曝出他吸食大麻后的又一狠招。虽然“飞鱼”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丑闻作出回应,但他显然希望用自己在泳池中的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美国游泳的传奇。

    “飞鱼”并未到最佳状态

    “我想马上跳进泳池看看自己还能游成什么样子。我已经训练了8个星期,减了很多体重,我得知道自己现在究竟处在什么位置,需要做什么。”菲尔普斯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毫不掩饰自己对比赛的渴望。而回顾以前的荣辱,他也说道:“我犯了个愚蠢的错误,但我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就是需要时刻保持清醒。”

    前天,菲尔普斯在接受家乡媒体《巴尔的摩太阳报》采访时承认自己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果我只获得第3名的话,那也没什么好惊讶的,我会不断地参加比赛来恢复状态。”这次的夏洛特游泳大奖赛将是“飞鱼”奥运会后的复出之战,他报名参加了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5个项目。其中,在100米蝶泳和100米仰泳中所使用的最新技术是他为伦敦奥运夺金的全新武器。据悉,该技术主要变化是在手臂摆动上。在摆动的过程中,他的手臂比以前更直、节奏更快。不过菲尔普斯对这项新技术并不是十分有把握,“一旦我发现新泳姿不能提高速度的话,我会改回以前的方法。”

    《世界新闻报》再曝“飞鱼”性丑闻

    虽热衷夜生活,但面对媒体,“飞鱼”还是选择回避,毕竟最近他与一个夜总会舞女的所谓“性丑闻”被媒体大肆炒作。到目前为止,菲尔普斯并没有对丑闻作出回应。

    《世界新闻报》报道说,一位叫特蕾莎的酒吧舞女在接受采访时,把这位奥运冠军的老底亮了个底朝天,并曝光了菲尔普斯的“五大隐秘”:1、尝试着购买更多大麻取悦于她;2、变换很多女友,纵容自己的性行为;3、抽烟,乱丢垃圾,随地吐痰;4、迷恋赌博,并渴望成为一名职业扑克牌手;5、爱哭,就像妈妈怀中没长大的孩子。

    特蕾莎只有1米55,两人在巴尔的摩特蕾莎工作的脱衣舞夜总会相识。去年11月的一个夜晚,喝得烂醉的“飞鱼”就在那里被拍到了那张震惊世界的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当天喝得大醉,他邀请了特蕾莎和另外几位舞女回到了他价值110万美元的海滨公寓。“在他那儿我们开始喝酒,两小时后我喝醉了,我走上去问菲尔普斯,‘如果我们三个人一起过夜的话,你希望和谁在一起?’他对我说他之前从来没这么做过,但他想和我,还指了另外的一个女孩……”

    那以后,菲尔普斯常光顾特蕾莎的脱衣舞夜总会。菲尔普斯通常拒绝带特蕾莎在公开场合露面,除了一次两人在一家墨西哥快餐店吃饭。“我没见过他抽大麻,但我经常看到他喝酒、吸烟。他喝醉之后就开始哭。他的房子里到处都是装着他吐了痰的塑料瓶子。”特蕾莎还透露,“在他被禁赛之后,他的肌肉开始萎缩,而且经常上网玩扑克。他花了很多钱去赌博,还想着能成为扑克牌冠军。”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