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四成球迷希望孙继海离队 两原因引FANS对其不满

球迷希望孙继海离队
球迷希望孙继海离队

    搜狐体育讯 一场比赛,将决定着谢菲联是升入天堂,还是继续留在地狱。08-09赛季的英冠联赛还剩下即将在新温布利进行的附加赛决赛,谢菲联将对阵伯恩利,只要能击败对手,刀锋军团将在蛰伏两个赛季后重返英超联赛。

  球队的近况顺风顺水,谢菲联球迷自然欢欣鼓舞。不过,也有球迷居安思危:无论是成功升入英超,还是不幸继续留在英冠打拼,谢菲联在今年夏天都必须进行人员调整。

  在一张谢菲联一线队球员的名单里,球迷们将投票选出最应该离队的球员。在所有球员里,最不受球迷欢迎的是租借来的苏格兰前锋克雷格•比蒂。此比蒂并非谢菲联昔日的当家射手詹姆斯•比蒂(已转会斯托克城),此君来到布拉马尔巷后始终无法找到破门办法,只能在替补席上蹉跎岁月。

  本赛季因为膝盖伤势,整个赛季都倦勤的边后卫吉尔迪也颇不受欢迎。66.67%的球迷认为应该将这位玻璃人处理掉。

  另外,老后卫埃希奥古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踢如此激烈对抗的联赛;前锋比利•夏普和达尼•韦伯虽然偶露峥嵘,但是无法保持稳定的进球效率,也不为球迷所看好。上述三人都被半数以上的投票球迷认为应该清除出队。

孙继海得到的评价
孙继海得到的评价

  接下来,年过三十的亨得利和孙继海也成了“不受欢迎的人”。前者贵为前英格兰国脚,实力有,但是久疏战阵,状态平平;中国太阳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却因为脾气不佳且防守动作过大,时常吃到红黄牌。而且,孙继海由于年纪的增长,赖以生存的往返速度大打折扣。40%的球迷认为俱乐部应该将还有一年合同的中国球星送走。

  事实上,就连绝对主力纳顿、基尔加隆以及队长摩根都10%左右的球迷认为应该离队。不过原因各不相同,前两人吸引了不少其他俱乐部的关注,可以被用于换取丰厚的转会资金;老队长摩根则是时常经受伤病困扰,精神领袖作用远远胜过技战术作用。

  来听听球迷对孙继海的评价,“孙继海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是他的鲁莽球风不利于整个团队并拒绝出任右后卫以外的位置。不幸的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纳顿、沃克,甚至哈尔福德都排在他身前。”

  显然,孙继海这个赛季频频吃牌并屡有大幅度危险动作的表现,远远不让球迷所信服。此外,孙继海拒绝主帅布莱克维尔德安排,不愿意打后腰,也被球迷所诟病。缺少了球迷们的支持,孙继海在谢菲联闯荡之路恐将愈发艰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