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盛赞广州球迷令人感动 鼓舞球队另有妙招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周婉琪 黄越滔)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下午出现在训练馆,在指导了全队的备战后,他再度赞扬广州的球场气氛,并表示广州球迷的支持让他十分感动。

  李永波在开赛前曾经扬言,由于广州靠近港澳地区,因此这里的球迷也支持中国香港队甚至东南亚球队,中国队在这里未能感受太大的主场优势。但经过了本届苏杯之后,他终于真切地感受到广州球迷对国家队的热情与关注。“这次感觉要比原来想象的好很多,广州的球迷很齐心,以前好像确实没有这种感觉,这次真的是很多人在支持我们,挺感动的!”

  为了今明两天的比赛,中国队特地准备了几面不同型号的国旗,准备在比赛期间让队员们和观众们一起呐喊助威。李永波表示,接下来的淘汰赛将十分艰苦,也非常残酷,“除了国旗之外,我们还要以各种方式来为中国队加油,让队员们感受到代表国家出战的荣誉感。”这几面国旗将由队员与观众一起挥舞,“哪边的观众支持声音大,就给他们举着。”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